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局召开贸易统计年定报布置暨程序培训工作会议
文章添加时间: 2021-12-24     文章点击数:

   12月23日,平顶山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市贸易统计年定报布置工作会议,落实全省贸易统计年定报布置会议精神,部署贸易统计年定报及近期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贸易年定报布置工作会议精神,对贸易专业2021年年报和2022年定报制度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全市调查单位增减变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一套表平台操作进行了培训,对数据质量控制要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明年工作重点明确有关工作要求,各县区就贸易外经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基层基础,通过规范基层、企业工作,加强培训指导,提升基础数据质量。二是紧抓新增单位,要从年头开始抓,用好部门数据,强化部门配合。三是工作要有预案,通过有计划、有措施的开展工作,确保工作有成效。

图片1.jpgQQ图片20211223172123.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