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平顶山局政务信息工作获政府表彰
文章添加时间: 2020-05-28     文章点击数:

近日,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2019年度全市政务督查市长热线公文处理政务信息政务公开行政复议应诉工作情况的通报》(平政办文〔2020〕3号),平顶山市统计局荣获“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郭新红同志荣获“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过去一年,平顶山市统计局信息工作始终围绕保持省、市先进水平的目标,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阶段性重点任务,突出统计为宏观决策服务的特点,始终在体现信息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信息报送的及时性、针对性、实用性和准确性,为市委、市政府报送了大量的反映全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以及重点领域统计改革进展情况等工作信息,使报送的信息真正与领导的思维对接、需求合拍,增加信息采用率,信息采用数量位居全市市直部门前列,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不可或缺的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