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平顶山地调队参加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文章添加时间: 2020-07-02     文章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地调队全体人员与全局职工一起参加了市统计局召开的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暨“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活动。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书运主持。

会议上,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国歌,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接受洗礼,让每一位党员牢记在党旗下的誓言,不忘入党时的初心。

                                              七一.jpg

    随后,市统计局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暨“七一”主题党课,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上党课,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拥护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为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思考和感悟,从“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工作的方法论、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统计工作”等三个方面阐述了统计人如何秉承“初心”和担当“使命”,给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

  庞永波指出,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只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才能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使我们的国家更强大,特别是在当前的疫情中,更让我们感受到党给我们的温暖,祖国给我们的温暖,给我们生命和力量源泉的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庞永波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工作的方法论,我们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统计工作;他寄语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时代在发展,统计在发展,我们要做新时代统计历史发展的拥护者、践行者和推动者;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方针路线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为统计人,要不忘保障统计数据真实的初心,牢记统计优质服务的使命,推进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凝心聚力展现新作为,斗志昂扬实现新突破,齐心协力为统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七一2.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