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平顶山地调队开展直播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文章添加时间: 2020-07-16     文章点击数:

 

为紧跟互联网经济发展新趋势,了解直播带货发展情况,按照国家统计局工作要求和省地调队工作安排,7月13日-16日,平顶山市地调队开展了直播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这次调研在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中开展,根据省队专项调查处反馈的调研县市名单,平顶山市对汝州市和鲁山县开展了调研。调研对象一是商务局直播带货负责人;二是每个县(市)各调查2个开展直播带货活动的企业。调研方式是实地访谈,现场填写调查表。调研内容是关于直播活动的主要经济指标及直播带货经济相关问题。

这项专题调研,省地调队7月13日安排部署,要求7月16日12时前上报调查结果,时间紧、任务重。平顶山市地调队快速反应,积极向局领导汇报,迅速安排落实。7月15日,平顶山市地调队专业人员到鲁山县进行了实地调研访谈,与鲁山县统计局分管副局长马振方及专业人员一起到鲁山县电商产业园参观考察了直播带货展示大厅、直播间,访谈了商务局直播带货负责人、直播带货企业负责人、带货主播等,现场填写完成了《直播经济发展情况调研提纲》《直播带货企业发展情况调研提纲》调查表。与此同时,汝州市的调研任务也于当天圆满完成目前,平顶山市地调队正在进行调查结果市级汇总,保证按时高质量完成调研任务。

直播1.jpg

直播2.jpg

直播3.jpg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