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平顶山局迎接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评估验收
文章添加时间: 2020-07-27     文章点击数:

7月16日,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验收专家组一行5人,对平顶山市统计局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对验收组一行莅临市统计局检查验收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强化管理措施,增强工作实效等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市统计局省级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验收组一行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通过实地查看机关楼层的洗手间、机关食堂、大院绿化、节水器具等情况,现场对市统计局节水工作进行反馈,认为市统计局节水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措施到位,成效明显。同时对市统计局节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操作性较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庞永波表示,市统计局将根据验收组一行提出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规范各项制度,强化节水管理,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不断促进节水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持续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出统计部门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市统计局严格按照《平顶山市水利局、中共平顶山市委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不断提升节水水平,加大节约用水宣传力度, 强化水资源管理,提高水的利用效率和综合效益,并把节水工作作为培养全体干部职工责任意识、节能意识的重要抓手之一,在大力推进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同时,努力建设节约型机关。2019年全局公共机构人均用水量为37吨/人·年,超额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2020年5月,市统计局被授予“2019年度市级节水型单位”。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