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平顶山市统计局专题部署平安建设工作
文章添加时间: 2020-10-20     文章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统计局党组召开平安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平安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并就2020年度河南省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庞永波对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工作认识,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防范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全力配合,积极参与2020年度河南省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明确由局办公室负责,下发通知,做好动员宣传;局属各部门要认真组织,积极答题,为平安鹰城荣誉作贡献。三是强化引导,做好宣传,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知度;对照平安建设考核办法,逐条逐项落实到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对用电设施及设备、线路等进行重点排查,对局属各部门的电源、电灯、空调、电脑等下班时间是否关闭进行重点检查,切实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