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政务信息
为党旗增辉 为普查奉献 平顶山市掀起七人普志愿宣传热潮
文章添加时间: 2020-10-29     文章点击数:

十月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也是普查摸底紧张进行期,即将迎来普查登记日2020年11月1日零时的到来,人口普查宣传进入高潮。为深入做好七人普宣传工作,在全市着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配合的良好普查氛围,进一步提升普查宣传效果,2020年10月21日,平顶山市人普办与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在市政大厦广场联合组织开展了“助力七人普,党员当先锋”主题志愿宣传活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庞永波,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书运,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刘冬芹参加了这次志愿宣传活动。

庞永波对这次人普志愿宣传活动高度重视,从活动方案制定到宣传点确定、宣传小分队的组成、宣传品准备等都亲自过问,并在繁忙公务中抽时间参加到宣传活动中来,为七人普代言,录制了“大国点名,没你不行,请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宣传片,对全体宣传志愿者开展了人普工作宣讲,进行了宣传活动动员,为全体宣传人员开展好这次宣传鼓劲助威,确保人普宣传成效。

下午3点,市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统一行动,身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志愿者小红帽,佩戴人口普查徽章,手持七人普宣传彩旗,携带宣传彩页、给普查住户的一封信、宣传手提袋等宣传品,在市政大厦广场前集合,在中国共产党党旗和印有普查标准时点、“人口普查人人参与、美好未来人人共享”的宣传标语的七人普志愿宣传队旗帜下,全体队员列队整齐、精神饱满,全力以赴投入到人普志愿宣传活动中来。庞永波局长志愿宣传活动动员后,四个宣传小分队在各自领队的带领下,分头到市政大厦广场周边、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周边、市民广场周边、广发银行周边等宣传点分发放宣传材料,进行普查宣传,开展志愿咨询,宣传活动一直持续到傍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行动下,平顶山市七人普氛围更为浓厚,“大国点名,没你不行,请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国家点名,咱喊到”的宣传口号已深入人心,为七人普正式登记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