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统计局门户网站!现在是
| 繁体 | 网站已支持IPv6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统计要事
平顶山市2015年3月份统计工作要事
文章添加时间: 2015-04-09     文章点击数:

32,省统计局社会科技处副处长孔令惠等一行2人莅平,对文化产业和健康服务业统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统计局地调队队长左进宇、宝丰县统计局局长孙占国等陪同调研。

33,《平顶山日报》第二版要闻板块全文刊登了《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标志着平顶山市《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宣传月活动已全面启动。

310,平顶山市召开利用经济普查数据更新名录库培训会议,对利用经济普查数据更新名录库流程进行了培训。各县(市、区)名录库更新维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11,平顶山市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召开。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华作了题为《主动作为创新进取 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玉东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红伟、地调队长左进宇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长及助手,市统计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316,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平政办文[2015]14号),平顶山市统计局再次被评为全市政务信息先进单位,王朝营同志被评为全市政务信息先进个人。

316,平顶山市召开乡镇社会经济基本情况统计联网直报年报工作会议。市统计局地调队长左进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317,平顶山市常务副市长王丽对统计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对全市统计系统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2015年统计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新的要求。

318,平顶山市统计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统计局长会议,传达贯彻全省311统计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华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玉东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红伟、地调队长左进宇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统计局长,市统计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320,平顶山市委书记陈建生专题听取市统计局近期统计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323,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华一行3人到新华区调研一季度经济运行和新修订的《河南省统计管理条例》的宣传贯彻情况。新华区人民政府区长乔彦强接见了市调研组一行。

[打印本页] [关闭页面]